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网络法规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网络法规

  • 首页 > 网络法规 > 正文
  • 关于限制共享上网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 2009-11-02 浏览次数:

    1. 关于限制共享上网问题:鉴于我校校园网共享上网现象愈演愈烈,共享上网计算机台数已经超过了正常认证上网数量,造成部分区域网络发生拥塞和局部网络性能下降,严重影响到校园网畅通和信息安全,根据学校加强校园网管理批示精神和报请学校批准,维护校园网正常秩序,参照其他高校做法,发布了限制共享上网的公告并采取限制共享上网措施。
        2. 关于网络使用费问题:信息网络中心严格执行(西交校[2004]20号)文件有关校园网收费政策及标准,也从未擅自更改网络收费政策。本次校园网限制共享行为,未涉及任何资费的变动。
        3. 关于网络费用收支透明问题:信息网络中心严格执行学校和国家财经制度和纪律,代收网费按规定全部统一上交学校。
        只有大家共同维护和遵守校园网基本使用规则,才能保障校园网畅通和信息安全,才能保障广大网络用户的权益。


                                      信息网络中心
                                     200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