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服务指南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服务指南

  •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 关于教育网和中国网通线路
    发布日期: 2005-02-28 浏览次数:
         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与中国网通四川通信公司联合开展宽带上网业务,由信息网络中心提供100M通信线路连入中国教育科研网,中国网通提供1000M通信线路连入公众网。
      两种业务的优势


    1.教育网业务的优势在于上网费用低廉,访问教育网内的站点速度快,同时大量的信息资源只有教育网的用户才能使用。
    2.网通业务的优势在于有效解决教育网和公网之间的瓶颈问题,大大提高访问公网的速度。访问Internet不再区分国内、国外地址,均可任意访问,不再对国外流量另外计费。
    3.两种业务综合使用将会给您带来价格和速度的双重惊喜。

      业务受理


    欢迎广大用户到网络中心办理相关手续。资费标准详见本站资费说明栏。

      未来业务


    根据网络规划,以后用户将全部采用认证方式选择进入教育网或者公众网,公众网用户不再需要先是教育网用户。现在申请代理服务的用户可直接转为公众网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