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服务指南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服务指南

  •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 中国网通互联网业务简介及我校的接入情况
    发布日期: 2005-03-28 浏览次数:

    伴随全球经济日益网络化,企业越来越依赖于信息的快速获取与处理能力。如今,高速、可靠的互联网接入已经成为企业能否迅速应对市场变化的重要标志之一……
      中国网通集团互联网骨干网“CHINA169”拥有2.2G超大容量国际出口带宽和127G宽带光纤骨干网,能轻松承载庞大的信息流交互,游刃有余地创造高速上网的感觉。
      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互联网高速专线接入业务”依托中国网通集团“CHINA169”互联网骨干网强大实力,向客户提供通过高速城域网或ATM网络以光纤接入互联网的高速专线方式(速率可高达千兆)。
      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为客户的业务需要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从制造、金融、分销,到政府部门和公共行业,都能够享受到我们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高带宽
    光纤接入,可灵活升级到百兆、千兆。不仅可以满足有自身局域网客户的高速上网需求,还特别适合于开展远程教学、远程医疗、视频会议等对外信息发布量较大的网上应用。
    ●高品质
    连接稳定,支持客户永远在线。
    ●多种接入规格可选
    我们向客户提供核心层接入、汇聚层接入、接入层接入三个档次、多种速率的产品,以便客户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我校以1000M光缆接入四川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