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行中
    发布日期: 2015-06-04 浏览次数:

    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共主办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6月1日启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第二届宣传周沿用首届“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主题,传播“安全方面最大的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的理念,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

    6月-11月,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 (http://www.univs.cn/)将面向高校学生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未来网(http://www.k618.cn/)将面向小学生开展第二届“小小安全卫士”小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我校的在校大学生和附小的同学们都可积极参加网上的知识竞赛,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基本技能。


    宣传周的各项活动日程安排可访问http://www.cac.gov.cn/2015wlaqz/gy.htm 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