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中国建设银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5-12-09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成都铁道支行行长王俊、副行长曹燕和建行四川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穆多思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我校CIO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教授、调研员宋绍南、副处长唐燕梅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赵彦灵教授首先对建设银行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对建行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俊行长就建设银行“教育慧民”的服务理念进行介绍,并对建行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状况进行说明,表示愿与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的全面合作,支持学校建设。赵彦灵教授向建行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战略、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并为大家阐述我校在信息化建设各阶段所取得的成就,最后提出我校信息化工作中的建设重点及需求,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万兆高速校园网络建设、“交大云”建设等工作中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交换了想法及思路。双方均表示,今天的交流座谈会为今后的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今后大家将继续保持沟通,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多赢的原则,推进双方合作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