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来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 2016-03-26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4日,中国联通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范晓东、中国联通郫县分公司总经理牟琦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合作问题开展交流研讨。我校CIO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教授、副处长唐燕梅、网络及通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研讨。
       会上,赵彦灵处长首先对中国联通成都公司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期望。
       随后,与会人员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最终就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合作问题达成一致。接下来,中国联通成都公司将与我校加深合作,继续在我校深入开展教育信息化发展与创新工作,将以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技术为依托,面向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三大方面,力争将我校打造成四川省大学教育信息化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