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人事处郭俊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6-03-28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5日上午9时,人事处郭俊处长一行来我处座谈交流,研讨人力资源综合管理平台的推进事宜。学校CIO及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赵彦灵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郭俊表示,人事部门作为行政管理中非常重要的部门之一,担负着学校行政管理职能中的很多具体管理业务,为满足教职工的利益诉求和提高工作效率,需要人事工作中必要的、常规的程序简约化、标准化,把人事部门从许多冗杂的、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因此,希望在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构建人事管理信息化系统,实现信息化办公,将人事工作的管理职能从人事管理阶段向人力资本管理研究阶段转变。

     赵彦灵表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将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化校园“十三五”专项规划和数字化战略的总体思路来规划建设,整体考虑、统一规划信息化校园建设,同时根据学校及各部门需求,制定合理的分阶段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实施。在下一步工作中,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将全力配合人事处积极推进新版的人力资源综合管理平台的上线工作,同时将该平台接入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和利用,为校内职工的人事工作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

     与会人员就人力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