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处交流学院信息化建设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 2016-04-05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5日上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莲一行三人来到我处,就学院管理信息化事宜展开交流。我处唐燕梅副处长以及相关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过程中,陈书记简要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系统建设情况,提出了随着办公无纸化而来的学院文件电子发布、电子公文处理的新想法及疑问。随后,我处唐燕梅副处长对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是根据信息化战略的部署,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的,我处将在全校信息化推进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学院信息化建设。我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魏红宁老师表示:消除信息孤岛,实现全校各部门信息互通是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我处目前已经推出校园信息门户方便师生获取各方面资讯,也已推出网站群管理平台对各个网站进行统一管理。今后,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逐步推进和相关单位配合力度的加强,校内各单位的信息化需求将一一得到实现。
      在热烈的交流研讨后,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问题达成共识。接下来,我处将继续稳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