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召开学校2017年国拨资金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6-04-13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2日下午3:00,学校2017年国拨资金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专题研讨会在图书馆B146召开,就2017年国拨资金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等事宜进行了研讨。受学校CIO及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赵彦灵处长委托,该项工作小组成员刘景、魏红宁、张丹妮就项目申报书的填报细节及国拨资金的使用给大家做了汇报说明。

      为贯彻《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数字化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确保学校信息化建设遵循统筹规划、协调发展、资源共享和需求引导的建设原则,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作为信息化项目申报的归口管理单位,历时一个多月,对全校二十多项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总、整理,并组织专家进行了充分论证、研讨,结合专家的意见,召开此次研讨会,一是对专家的意见进行传达,二是结合以往申报经验对申报的关键点进行汇报说明,三是对申报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上,信网处项目申报工作组分别就学校“321”保障体系范畴中涉及到的项目申报和学校软件信息系统的项目申报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强调,由于国拨资金量的限制,学校会严格控制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建议各单位在申报时要科学合理规划,充分论证系统指标、技术指标,提出合理和可行性参数,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与会人员就申报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