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3:00,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在图书馆B146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主持。

    受学校委托,赵彦灵首先对信网处科职干部的任免进行了宣布,并结合自身体会提出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做学习型干部,学习“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学习IT知识,争做时代弄潮儿;学习行政管理,做好团队领头人;二是做实干型干部,不仅要善于规划、谋划、计划,工作要有前瞻性,还要脚踏实地,抓贯彻落实、抓求真务实、抓实事求是;三是做创新型干部,要与时俱进的站在时代信息技术的前沿,智慧的开展工作并发挥主观能动性;四是做团队和谐性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亲自动手带领团队干实事,让团队每位成员发挥智慧、共同发展,形成和谐、积极、团结向上和面向未来的团队精神。同时,赵彦灵还对全体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人人要以信网处为大家庭,热爱并维护这个大家庭,讲团结、讲政治、讲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并创作性的开展工作,做新时代下的IT人。

    接下来,赵彦灵就校庆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王顺洪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学校“双甲子”生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确保校庆庆典日5月15日当天通讯保障、网络保障和信息网络安全。

    会后,大家意犹未尽,学习热情持续高涨,直到深夜还在QQ群和微信群里积极发言,继续探讨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