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新邮件系统今日凌晨顺利上线
    发布日期: 2015-01-15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4日深夜,学校犀浦校区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仍然灯火通明。中心有关技术人员和厂家工程师正在为学校新邮件系统上线做最后的准备。为了将新旧系统的切换对用户使用的影响降到最低,相关人员已经提前进行了账号和邮件数据的迁移,用户服务部同时组织全体同事对新系统的功能进行学习和测试,以便更好的解答用户问题。

    15日零点整,邮件系统的割接工作正式进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技术操作,新邮件系统顺利上线。在15日早晨,全校师生查看邮件时,新系统的页面就已经展现在大家面前,而中心参与邮件系统升级工作的人员顾不得休息,又投入到繁忙的咨询工作中。

    新版邮件系统与旧版邮件系统相比具有更好的交互界面,并可提供多达1G的附件上传、系统内邮件召回、邮件加密、群发单显等多项新功能,提供移动终端App(对IOS和Android系统都将提供更好地支持),还新增邮件的海外转发服务,可大大提高邮件向国外投递的效率。新的邮件系统为办公和教师用户提供10G邮箱空间,为学生用户提供5G邮箱空间。

    学校新邮件系统登录页面

    (点击上面图片即可进入学校新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