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CIO出席“极致运维体验,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并做大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16-12-1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5日下午,由四川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极致运维体验,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我校首席信息官(CIO)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报告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还有四川省教育厅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刘聪、四川大学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蒋玉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左志红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刘菲 、锐捷网络川藏区域总经理王涛,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部门共计100余人。

    我校CIO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以《西南交通大学运维管理实践分享》为题做大会主题报告。报告从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成效、管理目标、IT运维痛点等多角度解读了我校IT运维应用建设的成果及思考;以西南交通大学IT运维管理实践为例,分享了我校IT运维系统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

    大会还就“创新运维服务”、“智慧校园”、“专业云教室”、“校园移动平台服务”、“安全运维大数据实践”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汇报与研讨。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确立我校在四川省内高校IT运维管理中的领先地位,有利于各高校交流校园IT运维、智慧校园、移动应用平台、安全管理等的建设思路,促进相关建设在各高校中继续深化,共同推动各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前进步伐。


    我校首席信息官(CIO) 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做大会主题报告


    我校首席信息官(CIO) 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