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20171031日下午2时许,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会议。赵彦灵同志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工作实际,对思想理论学习、机关作风建设、技能业务学习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大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1291A

    赵彦灵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思想学习的重要政治任务。总书记强调的这“两个牢牢把握”,是我们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稳步实现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为中心的数字化战略建设与发展,驰而不息的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全体党员和职工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联系党和人民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加深对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为“复兴交大”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