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申报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中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1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安排,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新增项目已开始申请。为贯彻《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数字化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确保学校信息化建设遵循统筹规划、协调发展、资源共享和需求引导的建设原则,凡是基于此经费来建设的校园信息化项目,都需要通过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归口向学校申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需在全面了解学校和本单位信息化建设现状的基础上,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数字化战略的实施意见》中关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信息化业务管理等信息化建设规划,认真分析信息化建设需求。由于国拨资金的使用具有严格的范围和时间限制,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归口的建设项目,原则上主要为应用软件系统,且是市场成熟产品。项目批复后,申请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申报内容执行,不能进行内容更改。

        2、请各申请单位认真填报“附件一:2017年改善条件执行情况申报材料.rar”相关报表,申报单位将填写好的表格于3月24日前提交给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3、由于国拨资金量的限制,学校会严格控制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各单位所申报的项目审批最终结果,由学校决定。

        以上申报和验收材料,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犀浦图书馆1楼室),电子版发邮件到danny721@swjtu.cn。联系电话:66366307,66366495;联系人:张丹妮、魏红宁;地址:犀浦校区图书馆1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附件一:2017年改善条件执行情况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材料.rar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