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教育网免费上网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0-12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高度重视关心老同志”的明确指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和离退休工作处本着 “做实事,办好事”的工作精神,拟于2015年10月14日~10月31日期间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每人每月100小时教育网免费上网服务的准备工作,包括人员统计、信息核实以及上网账号分配工作等必要环节。如果进展顺利,此项服务拟在2015年11月1日正式开通。为此,希望配合做好以下事宜:

    一、将本通知内容和《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公开信》尽快传达到本单位所有离退休教职工。

    二、本项教育网免费上网服务的范围是居住在成都两校区各家属区(即九里校区南、北园和东园,犀浦校区棠蓉、兰枫、蓉杏、樟菊和季柳园)内的我校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三、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和离退休工作处将在10月14~16日(9:00~11:30、14:30~17:00),在九里校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原信息网络中心)大厅、离退休工作处(晚晴苑)大厅集中办理申请登记和审核。请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离退休令(证)前往办理。

    四、未在集中办理期间办理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自11月1日后,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离退休令(证)或离退休工作处证明,在工作时间内,前往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业务柜台(原九里、犀浦校区网络中心)申请办理。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党委老干部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