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通网上办事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1-12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数字化战略的工作部署,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扎实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工作,全力实施涵盖硬件、软件、数据三大保障内容的“三网二平台一数据”数字化战略支撑保障体系建设,目前作为管理服务平台重要组成部分的“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已经完成了第一期建设任务,现拟于2016年1月12日正式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开始试运行。

       “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是学校首个按照O2O概念进行设计的系统,充分体现了“互联网+”和数字化、可视化、流程化的发展潮流,可提供基本的业务流程查询和在线业务办理,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从而切实减轻师生办事成本和管理服务人员的工作压力,持续有效提升学校运转保障效能,实现了管理和服务的“双减负、双受益”。同时,“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始终贯彻开放、共享的理念,能够为各单位各项业务提供由“线下”转向“线上”的渠道和接口,欢迎更多单位、更多业务接入“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共同来促进信息化校园和智慧校园的建设!

      广大师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访问:

      1)通过登录校园信息门户(http://portal.swjtu.edu.cn)打开应用系统登录通道中的“办事服务平台”进行访问;

      2)直接访问“网上办事服务平台”:http://ehall.swjtu.edu.cn

      打开网页后,使用校园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上述系统即可访问,欢迎大家使用,同时提出宝贵的完善意见和建议!

     

      系统对接咨询电话: 66366219,颜老师,曹老师

                                       66366975,卫老师,邓老师

      平台使用咨询电话: 66366495,刘老师,曹老师,张老师


      特此通知。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