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无线网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无线网络

  • 首页 > 无线网络 > 正文
  • iOS 系统校园无线WIFI认证上网指南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次数:

    1. 打开无线网络(WLAN)开关

     

                                                 


     

    2. 连接校园无线WiFi网络

    进入“设置”->“无线局域网”->在无线WiFi信号列表中选择“SWJTU-WiFi”信号并连接。

    3. 认证登录

    打开浏览器(如SafariQQ浏览器等)->访问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登录页(login.swjtu.edu.cn)或任意校外网站亦可跳转至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登录页->输入校园网账号的用户名与密码->点击“连接Login”完成认证登录。

    自动连接:

    同时勾选记住密码自动连接并认证登录后将启动自动连接功能。启动自动连接功能后,手机只要连接校园无线网并打开上网认证系统登录页,系统将使用已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自动认证登录校园无线网,可极大简化连接校园无线网的操作过程。

    如需取消自动连接功能,请在账户信息页中关闭相应设置。

    4. 账户信息页

    登录成功后将显示登录账户的信息。

     

    5. 下线

    直接关闭无线网开关,或在账户信息页中点击“下线Logout”完成下线。


    温馨提示:


    1、网络使用完毕,请务必关闭无线网络(WLAN)开关或者点击“下线Logout”,否则将持续计时计费。


    2、教育网用户和联通用户在成都校区连接“SWJTU-WiFi”信号后,认证登录时无需再输入账号后缀域@cer 或@wt,由上网认证系统自动根据用户上网套餐选择相对应的校园网出口。教育网用户在峨眉校区连接“SWJTU-WiFi”信号认证时需要在账号后添加@cer。


    3、由于IOS版本的差异,部分手机在连接“SWJTU-WiFi”信号后可以自动弹出上网认证系统的登录页。如用户手机不能自动弹出登录页面可按第二步“认证登录”的说明打开上网认证系统的登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