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信息化服务

  • 服务介绍
  • 办理流程

服务名称数据开放平台

服务对象全校二级单位

办理方式:线上

受理时限:3个工作日

服务介绍:

数据开放平台在学校数据治理基础上,经过数据分类,编制数据目录,形成学校信息资源目录系统,通过整合校内分散的数据资源,为数据共享、数据交换提供的一个有力的支撑平台。提供全场景、高安全的数据资源开放能力,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PostgreSQL、HDFS、Hive、MongoDB等多种数据源,通过API/数据库连接/离线下载多种方式向应用程序和数据使用者提供数据资源服务。

数据开放平台网址:https://dataopen.swjtu.edu.cn

申请流程

1.在线用户申请:申请人通过学校一网通办服务平台https://one.swjtu.edu.cn中数据开放平台来完成线上用户申请。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收到申请后进行办理,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或反馈办理情况,申请人可在服务平台在线查看办理进度及情况。

申请成功后,即可通过申请人交大ID登录数据开放平台https://dataopen.swjtu.edu.cn进行数据申请使用。

联系人电话:66366567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B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