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免费上网集中办理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15-10-21 浏览次数:

    时至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和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14日开展的离退休老同志教育网免费上网的集中办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在为期三天的工作活动中,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分别在九里原网络中心和晚晴苑开设了集中办理点;精心为老同志们设计了申请表格,专门印制了宣传材料,两校区园区内多处张贴了大幅通知;并在机械学院志愿者的支持下,为前来办理登记申请的老同志们热心答疑,帮助填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

    经统计,本次教育网免费上网的集中办理工作期间,共办理登记申请了681位老同志;人数约占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三分之一。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和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落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关于“高度重视关心老同志”的明确指示,把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教育网免费上网的办理工作常态化,并适时组织开展其他的后续关怀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