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蒲云副校长来我中心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 2015-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学校信息网络中心的主管副校长蒲云莅临九里校区信息网络中心进行调研工作。

    蒲云副校长首先在中心主任赵彦灵、中心常务副主任宋绍南和副主任唐燕梅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刚刚落成的数据中心备份机房,视察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最新进展,然后在中心会议室听取了赵彦灵主任的工作汇报。在汇报中,赵彦灵主任就中心的基本情况、信息化校园建设、校园网建设运行和服务、一卡通建设以及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向蒲副校长做了专题介绍。

    在听取完汇报后,蒲云副校长首先对中心近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然后结合学校“数字化战略”的要求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示,并指出信息化校园建设应该注意的问题,他表示通过“信息化校园建设”和学校大数据的建立,一定能助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发展,助推“交大梦”的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