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借鉴兄弟院校成熟经验,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进程
    发布日期: 2012-05-14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0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响应校机关党委“转变机关作风年”工作要求,从本职岗位工作出发,为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进程,借鉴兄弟院校成熟经验,在已观摩过沿海发达地区院校的基础上,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网络中心,并和其主要负责人及核心技术人员举行了详细而热烈的座谈。

    我校信息网络中心段凡丁副主任和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中心丁春生副主任主持了此次座谈并做了双方基本情况的介绍。然后,电子科技大学的有关老师介绍了他们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工作,并演示了已经投入使用的近20个业务系统,让与会的我校老师了解了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认识到了工作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工作的方向。电子科技大学的领导与老师也对我校老师虚心请教、真诚交流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许和肯定,并提出了在适当时候来我校回访和观摩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