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西南交通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学校网络安全长治久安,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于20171215日在综合楼44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南交通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学校蒲云副校长,学校CIO、信网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唐燕梅、罗俊强,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蒲云副校长主持。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罗俊强副处长首先汇报了《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系统(网站)漏洞管理与处置细则》、《西南交通大学电子邮箱管理暂行办法》制定的背景、依据和主要内容。学校CIO赵彦灵处长对漏洞管理、学校电子邮箱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对漏洞处理方式和流程进行了细致阐述、对电子邮箱管理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予以解释。蒲云副校长对学校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及应采取的措施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全体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最后,与会人员就其中细则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研讨,对办法及实施细则的内容予以高度评价。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