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信息化服务

  • 服务介绍
  • 办理流程

服务名称:统一认证

服务对象:教职工、学生

办理方式:线上

受理时限:立即开通

服务介绍:

学校为教职工、学生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网络帐号,称为统一身份认证帐号,该帐号是用户在校园网上的身份标识。

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可以在学校的Web应用中实现单点登录,即用户在一个浏览器的会话期中只需登录一次就能进入所有他拥有访问权限的任何服务或应用系统。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网址:https://cas.swjtu.edu.cn/authserver/






1、学校教职工入职后,人事处编制教职工编号,统一认证平台根据教职工编号自动开通教职工的统一认证帐号。

2、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学后,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编制学号,统一认证平台根据学号自动开通学生的统一认证帐号。


联系人电话:66366219 66366978 66366567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B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