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信息化服务

  • 服务介绍
  • 办理流程

服务名称:统一通信平台申请

服务对象:部门

办理方式线上

受理时限:2天

服务介绍:

一、统一通信平台介绍

为了方便学校各单位在工作中都可以使用手机短信、邮件作为通信工具,提高工作效率,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开发了统一通信平台(http:// mucp.swjtu.edu.cn),面向校内各二级部门用户(院系、部处、直属单位)开通。

二、使用方式

统一通信平台仅对单位用户开放,分为两种使用方式:

1、网页使用

平台提供通过浏览器访问网页的方式来使用,按部门开通使用权限。校内各单位可以设立多位部门管理员进行平台的使用。用户登录平台时,使用学校的统一认证登录。

平台网页地址:http://mucp.swjtu.edu.cn

2、系统对接

校内各业务系统通过调用平台接口与平台对接,进行短信和邮件的发送。


需要使用统一通信平台的单位可通过线上的方式申请开通。(详见办理流程)



申请流程:


1)在线申请:申请人通过学校服务平台one.swjtu.edu.cn开通统一通信平台权限,按步骤填写申请,并由本单位分管领导线上签批意见。

2)在线审批: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收到申请后进行办理,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或反馈办理情况,申请人可在服务平台在线查看办理进度及情况。


联系电话:66366219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B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