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 2018-09-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经过支委会讨论学习以后,于913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召开全体党员和职工大会,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会议。

    赵彦灵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显著特点。《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在指导思想中写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同意领导等内容。在总体要求上增加党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规定。将实践中普遍运用的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实到《条例》中。

    赵彦灵同志要求全处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切实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新的标准约束和规范言行,坚决不碰纪律底线,建立气正风清的机关作风。赵彦灵同志重点强调两条:一是,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拒绝各种请吃和票卡;二是一定要有组织有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得自由散漫。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全处职工的监督,统一下发学习材料,会后利用业余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