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统一部署,于20181018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赵彦灵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端正服务作风,做好通信保障。要求各部门妥善安排工作计划,坚决服从巡视安排,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

    接着,杨成文同志宣讲了巡视组组长陈德文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陈德文同志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按照部党组部署,这一轮巡视监督检查将坚决落实中央“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陈德文同志要求西南交通大学要把接受上级党组织的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要畅通民意渠道,营造良好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应与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要确保巡视工作不受任何干扰。

    接着,杨成文同志宣讲了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表达发言。王顺洪同志强调:学校党委以及全校教职员工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一定自觉、真诚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好巡视任务。王顺洪同志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摆正位置,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准绳,客观公正汇报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和指出的不足,以及反馈的意见,我们一定主动认领、虚心接受,一定逐条剖析、查找症结,一定以巡促改、坚决整改,一定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赵彦灵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处党员和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巡视组的巡视、监督和检查,各部门以党员领导干部为先锋模范,深入一线认真调研,认真听取师生对我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出现问题的不回避、不遮丑,要认真制定整改计划并落到实处,反复督察检验整改效果。对学校配合巡视工作提供的通信服务任务,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