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朱健梅副校长主持。

    会上,朱健梅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学校CIO赵彦灵同志以深入贯彻‘四个坚持’,谱写网络安全工作新篇章为题,领学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和治理理念。

    随后,桂富强副书记围绕“网信工作怎么看、怎么学和怎么干”,谈了对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大家主动学、多思考,结合交大实际做好顶层设计和系统安排,把现有资源统筹好、利用好,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在工作中。

            最后,会议要求各部门组织专题学习领会精神,深化落实“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结合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实际,加强网信工作统筹,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切实把网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