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提升管理技能 拓展服务水平——信网处举办网站群管理专题培训班
    信网处 发布日期: 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网站群系统管理培训在犀浦校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举行,信网处邀请博达软件公司的专业讲师前来授课,学校各二级单位的网站管理员积极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针对网站群中经常使用的文章发布,包括文字、图片、链接、资料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重点讲解,对网站管理员常用的备份、用户管理、网络安全等维护操作进行了详细演示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答疑,旨在解决网站群使用中普遍反应的操作难点和使用槽点,实用性较强。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更多的使用技巧,对网站群管理的高效管理很有帮助。

       随着信息化在日常工作中的普及以及网络安全要求的不断提高,信网处将定期开展系统使用培训,为学校师生做好技术支撑服务,为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