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齐下送福利,喜迎双十一——校工会、信网处联合开展双十一教职工专享福利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能在即将到来的寒冬给交大教职工送出一份温暖贴心的礼物,校工会携手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趁“双十一”热潮,在11月11日、12日两日邀请中国移动和华为经销商,专程在学校犀浦校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服务大厅,举行了一场“双十一西南交大教职工专享服务日”活动。此次活动专门针对交大教职工,提供一系列手机免费服务和专享手机福利,如:免费手机贴膜、旧机换新机、5G场景体验、售后支持等。

    虽说本次双十一福利活动是11月1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但早在九点半左右就已有老师陆陆续续地进入大厅。随着老师们的到来,大厅里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四处充斥着欢声笑语,轻松愉悦的氛围给这个初冬的早晨带来了一丝暖意。

    在活动进行中,对有购买新机、换新机需求的教职工们,移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推荐了华为P系列、mate系列手机,华为无线降噪耳机,华为手表等热销产品。活动现场还推出了移动5G专享套餐和流量包,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是针对交大教职工推出的专享福利。上午10点半左右,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赵彦灵处长等一行人也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和老师们一起交流、讨论各款华为手机。赵处长还向旁边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个问题:华为生产的P系列、Mate系列、荣耀系列等型号的手机都赢得了大众的喜欢,和其它品牌相比,为什么华为能够快速占据这个市场?工作人员听后从华为手机的芯片、电池、拍照等性能和消费者服务质量等多方面为赵处长解答了这个疑惑,同时也让在场的其他老师对华为的其他智能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双11教职工专享福利活动将持续到11月12日。此次活动的开展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亮了萧瑟的风景,也温暖了交大教职工的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撰稿:杨文 摄影:段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