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川北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宾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26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川北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宾中一行来校调研,并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智慧教室等主题进行交流学习。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唐燕梅,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彦灵主持。

    会议伊始,赵彦灵对川北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赵彦灵围绕信息化组织架构和管理、校园基础网络、智慧教室、数据治理、一网通办等关键词,对我校信息化工作如何助力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李宾中对川北医学院的校园网发展状况和网络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与会人员听取了我校有关网络安全、一网通办、校园网IPV6、智慧教室的专题情况介绍。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多校区网络管理、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后,川北医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

    (作者:杨钰珊  责任编辑: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