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中国电信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总部高级业务经理宋玉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在图书馆B14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唐燕梅、杨亚群、周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赵彦灵主持。

    赵彦灵处长对宋玉林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对西南交通大学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双方在共同促进互联网与教育融合发展都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不断丰富完善“智慧校园”建设内涵,推动双方在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与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保驾护航,推动双方合作从示范迈向典范。

    宋玉林表示,中国电信和西南交大进入了全方位、多领域、长期化的转移阶段,他希望借助中国电信的优势,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充分发挥网络和技术的优势,助力学校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之后,宋玉林介绍了中国电信研发的云堤、安全融网、等保助手、安全网关等网络安全产品,重点介绍了其产品的流量监控、攻击防护、分析溯源等功能和在学校网络安全防护场景中的应用。会后,双方针对当前“双非”网站等高校网络安全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作者:张泰杰 责任编辑: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