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活动—交大数字福利日:开学有好“市”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惠民生”工作要求,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联合校工会、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21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了新一期“交大数字福利日”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专题开展了智能生活馆进校园活动。

    校工会、信网处、地学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开学有好“市”校园,旨在新生开学之际,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信息化福利,活动现场提供了六项服务,分别是电子一卡通宣传服务、信息化一对一服务、华为手机优惠购机服务、手机免费贴膜服务、智能汽车试驾服务、游戏互动服务,对积极的参与者还赠送精美礼品,一度让广大师生奔走相告,喜笑颜开。

    华为问界上门免费试驾,体验华为智能产品,现场吸引了大量教师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提供优质华为产品内购专享优惠价格,为我校师生提供额外免费贴膜及办理会员服务

       

           此次活动促进了智能科技与民生的深度融合,推广了智能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提高了师生对智能科技理解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更好地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把“惠民生”工作切实做到了我校师生心坎上,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