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2024313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副处长周伟以及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唐燕梅主持。

    会议开始,唐燕梅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围绕学校网信工作的“十个一”“双平台”亮点,重点在数字新基建、数据治理和赋能、应用深化、公共服务、教育技术支撑、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数据治理体系建设与数据共享和分析应用情况、网络安全建设与管理经验、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对方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性,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入校际合作交流,借鉴和学习各自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更好的促进本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