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来校交流信息化合作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下午在综合楼626会议室,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一行来校交流校园信息化合作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张铎、副处长唐燕梅、副处长周伟、副处长王锋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出席。会议由张铎主持。

    会议伊始,张铎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及近期目标。他指出,学校与电信运营商的合作既要在传统业务上持续发力,也要努力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尤其是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的重要基地,必须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他强调,东部校区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校区,是双方合作的重点,要优化配置,创新思路,集思广益,双方的合作要体现公益性原则,在设备、技术、人员上要实实在在的投入,以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校园客户中心李新松副总经理就公司在高校信息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推动高校信息化建设,通过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网络服务和创新应用,助力高校实现数字化转型。

    705085124626266757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双方就东部校区建设的网络规划、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以及智慧校园应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是推动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有效途径,未来将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高校信息化发展的新路径。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学校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高校信息化建设将迈上新的台阶,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