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电力系统改造升级暂停校园网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0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校园网用户: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服务质量,建设安全、完善的校园网络体系,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定于2020年8月9日(星期日)22:00至次日12:00对犀浦校区网络核心机房电力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受此影响:

    1、犀浦校区用户将不能使用网络(九里校区用户网络访问不受影响),请各位用户提前做好工作、生活安排;

    2、学校信息化基础公共服务和应用:信息门户、智能办公系统、邮件系统、交大云盘、一卡通服务、站群系统、认证系统等将暂停服务;

    3、校内各单位网站、学校主站、学校新闻网、招生就业网、教务系统、研究生院系统、人事系统、资产管理系系统、招标平台等信息系统将停止服务,请各单位务必做好业务数据备份和相关工作;

    4、托管在学校网络机房的各类服务器、存储等系统将被关闭,请相关单位务必做好数据备份和相关工作。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