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一网通办”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18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用户:


    为方便师生办事,改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用户满意度,按照学校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部署,经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学校“一网通办”服务大厅拟于2020年11月18日上线试运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一网通办”主要功能及目标

    1.“一网通办”将作为学校网上办事服务的统一入口,汇聚了数据、系统、服务、资讯等内容,并通过打通部门间业务、流程、消息等事项,进行表单融合及流程再造,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的服务目标。

    2.首批上线试运行的“一网通办”服务大厅包含86项办事事项,打通OA办公、人事、研究生、教务、财务、资产、图书、科研、一卡通、宣传等校内所有业务系统,具有门户首页、网上办事、校园资讯、智能客服、个人工作台等功能,实现了各系统数据相连相通、师生一次登录全网通办的目标。

    二、“一网通办”访问方式

    1.使用交大ID(统一身份认证)登录http://one.swjtu.edu.cn/

    2.学校主页http://www.swjtu.edu.cn,点击右上角快速链接选择“一网通办”链接进入。

    三、其他事宜

    目前,“一网通办”服务大厅功能和样式还在不断优化完善中,欢迎大家体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完善细节和改进用户体验。

    同时,各业务部门如需将线下的服务事项开通网上办理,可直接联系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联系人:毛老师,联系电话:66366567),我们会与相关技术人员对接,协同完成事项梳理和流程优化,并发布至“一网通办”服务大厅。

    如有问题,请加入技术支持QQ群:1043566925(交大网络服务),我们将随时为您答疑。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