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25 浏览次数: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


    按照教育部近日印发的《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附件1),现向全校师生征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


    二、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贴合“智慧教育”属性,凸显数字化特色,富含中华文化内涵,体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理念。

    2.构思新颖,简洁大方。整体设计辨识度高,构图简洁,兼具美感、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记忆、理解和传播,契合平台内容。

    3.设计方案必须包含徽标(LOGO)的名称、图稿和设计创意说明。徽标(LOGO)电子版须为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附150字左右创意文字说明。

    4.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符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不得抄袭其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或注册商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


    三、报送方式和截止时间

    参赛者需在2022年6月3日(周五)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提交至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邮箱:xwcxxb@swjtu.edu.com,邮件和作品名称命名格式为:徽标(LOGO)的名称——姓名-学院-学生/教师。校内提交的参赛作品由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组织专家评选后,遴选报送1件作品。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66366382

    附件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