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5月5日15: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学习。

    首先副处长唐燕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同志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精辟阐述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鲜明论述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生动描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勉励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接着,副处长杨亚群同志宣讲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发布的《2022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强调:围绕智慧社会和数字四川建设,着力提升数据治理能力、资源有效供给能力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数字化支撑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我校信息化建设就必须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进落实“互联网+教育”发展部署,加强数据治理,优化数据服务,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高效、便捷、安全的信息化教学科研生活环境。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周伟同志进一步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知应会学习材料汇编材料,再次强调对即将开展的应知应会测评要认真对待。要求全处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关心爱护师生,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