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红船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遴选展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于6月16日16: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红船精神”,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领学。

    赵彦灵同志作题为《红船映初心》的专题报告,通过解读“红船精神”伟大思想和时代价值,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习近平同志概括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指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实践证明,“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创新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起点和重要法宝之一。

    赵彦灵同志讲到:要弘扬红船精神,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弘扬首创精神。他号召党员同志们勇于创新,增强本领,弘扬首创精神,拿出实招、妙招、高招,才能突破困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广大师生交出信息化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