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9-27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网处党支部于2023914日下午15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至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加强基础研究纳入科技工作重要日程,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新时代新征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不确定难预料的风险挑战,要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中央确定在全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