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2 浏览次数: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于20231116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完成《通知》要求的各项内容。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活动。

    首先,赵彦灵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记录》,每名党员要认真积极参加党支部安排的自学和集中学习。

    接着赵彦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部分,赵彦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要求。

    随后,杨亚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建设开放包容、互通互联、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深刻总结“一带一路”历史经验、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注入强大动力。

    最后,周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和职工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旗党徽图案,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