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43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于2024118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完成《通知》要求的各项内容。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活动。

    首先,赵彦灵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通知》文件精神,部署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各项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要求每名党员要认真积极参加党支部安排的自学和集中学习。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周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的制定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最后,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杨成文同志领学了《迎难而上 挺膺担当——犀浦校区五号教学楼1-3层和虚拟仿真中心紧急改造任务顺利完成工作案例》。《案例》中的重大紧急改造任务的顺利完成,根本上得益于学校“转新风、树新风、干实事、建新功”氛围的快速行程,得益于干部职工的履职尽责、担当敢为,得益于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和案例价值。干部职工能够主动对标学校党委的新要求,坚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精业务水平、更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