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服务指南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服务指南

  •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 邮件系统设置指南
    发布日期: 2019-06-25 浏览次数:

    西南交通大学为学生和在职教工提供邮件服务。教工邮箱限额为10GB(账号@swjtu.edu.cn),学生邮箱限额为5GB(账号@my.swjtu.edu.cn)。

    一 、 可以自行注册邮件:访问https://mailreg.swjtu.edu.cn/ 或者访问:http://ehall.swjtu.edu.cn/

    二、 收发电子邮件有三种方式:

    1、Web方式:

    1)直接访问http://mail.swjtu.edu.cn

    2、pop3方式:

    将邮件客户端(Outlook、Foxmail等)的接收(POP3)邮件服务器设置为“mail.swjtu.edu.cn”,发送(SMTP)邮件服务器设置为“mail.swjtu.edu.cn”,输入账号和密码,并在“发送邮件服务器”选项中选定“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

    SMTP SSL安全连接使用465端口,POP3 SSL安全连接使用995端口。为了安全,尽量使用SSL协议。

    3、imap方式:

    imap服务器设为mail.swjtu.edu.cn。

    三、忘记密码可以访问:https://mailpwd.swjtu.edu.cn/

    四、邮件系统的详细帮助:https://mail.swjtu.edu.cn/coremail/help/index_zh_CN.jsp


    下一篇:申请域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