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参加四川省“十三五”高校信息化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6-05-17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6日下午14:30,四川省“十三五”高校信息化发展研讨会在成都大成宾馆举行,来自全省的百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信息中心领导参会。我校CIO、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杨亚群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四川省信息中心邓林同志主持。

      会议就四川省“十三五”高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四川省教育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进行研讨,赵彦灵在会上代表我校作了《科学规划,倾力打造智慧校园》的报告,和与会的各高校代表交流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我校制定完成的《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化校园“十三五”专项规划》为未来五年学校的信息化工作继续建设发展制定了目标和详细的路线图,智慧校园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会更加突出。报告受到代表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会议围绕四川省“十三五”高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四川省教育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两个话题进行。最后,四川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刘聪发表讲话。要求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把我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推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