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莅临我校交流信息化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 2016-06-01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日上午9:00,北京交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信息中心主任贾卓生及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魏旺强、首都师范大学数字校园中心主任胡迎宾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就高校信息化工作经验展开交流座谈。我校CIO、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唐燕梅、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董艳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彦灵主持。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贾卓生、赵彦灵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

      座谈会上,赵彦灵首先对北京交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我校与北京交通大学是同祖同源的兄弟院校,希望双方在相互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的过程中共同进步。   

      随后,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作了题为《科学规划 倾力打造西南交通大学智慧校园》的报告,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情况,以及目前我校的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

      接着,我校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尹邦旭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课程平台、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等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情况。

      接下来,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Moocs建设、教务系统运营维护情况、系统运营维护人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分别交流了各自对于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理念、认识以及推进措施。

      最后,交流座谈会在与会人员热烈交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