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发布日期: 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当的建设新局面”,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于20181113日下午14时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峨眉校区工作的党员通过远程视频连接一并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党课学习。

    第一部分,赵彦灵同志作题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018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学习解读》的专题报告,细致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指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是党的十九大总结实践经验、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的重大课题。通过六个要诀,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四个锦囊,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量质兼顾,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

    第二部分,赵彦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赵彦灵同志强调:通过案例的学习,我们可以看到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就要强化“四个意识”,对案例中的人和事,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党章党纪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第三部分,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推选。通过对全体参选候选人的集中了解,全体党员再三斟酌并举手表决后产生了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推选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后将按机关党委要求准时上报。

    第四部分,赵彦灵同志通报了第三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答辩评比结果,勉励了参加案例答辩评比取得好成绩的同志,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

    最后,赵彦灵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党建工作一直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根本性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要求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创学校党的建设的新局面。落实到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决拥护党中央、学校党委的核心领导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一流党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