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的群众组织力,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于2018127日下午163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峨眉校区工作的党员通过远程视频连接一并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党课学习。

    赵彦灵同志介绍了9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情况。《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巩固传统领域党支部建设,拓展建设新兴领域党支部,不断扩大覆盖面、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赵彦灵同志强调:党支部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条例》,领会本次党支部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员。支部工作条例作为每个党员应知应会的学习内容,不止要通过“三会一课”的学习,还要每个党员自觉的会后自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督促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