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纪委五个文件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为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于2018127日下午17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校纪委五个文件,在峨眉校区工作的党员通过远程视频连接一并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党课学习。

    赵彦灵同志宣讲了学校纪委下发的五个文件的专题学习材料,包括:《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职能部门和单位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移送纪检监察部门的实施办法(试行)》。通过对学校纪委文件的学习,明确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计划、专项工作等相关部署安排中牵头任务,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综合运用提醒谈话、批评教育、函询、民主生活会作说明、责令检查、通报批评、诫勉等方式,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

    赵彦灵同志强调:学校党委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就是要求我们党支部的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机关党委关于监督执纪的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四个意识”,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每个党员的党性修养,铸就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强力团队,以复兴交大为己任,以爱岗敬业为抓手,学模范,做先锋,努力做好我校校园信息化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