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校园信息化类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9-05-1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下午14:30,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度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校园信息化类项目立项评审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原常务主任宋绍南副教授、信息学院唐慧佳教授、窦军教授、胡晓鹏副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陈勇副书记等校内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学校首席信息官(CIO)、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罗俊强,来自校内10个单位的项目组成员代表及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彦灵处长主持。

    赵彦灵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校园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罗俊强副处长介绍了本次立项评审会的目标、流程,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专家组确定由宋绍南担任本次评审组组长。

    专家组成员在依次听取了10个单位申请的12项信息化项目汇报后,在充分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本着科学、公正、客观及负责的精神,依据“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关注效益、避免重复”等原则,对项目申报进行认真评议,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给出了评分和意见。同时,专家组对学校数字化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尤其是涉及2020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从顶层设计、组织架构、建设理念、实施路径等方面给了很好的建议,信息化与管理处将根据专家意见向申报单位进行反馈,进一步优化2020年度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确保智慧校园项目顺利实施。

     



    (图、文: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