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西南民族大学来校调研一卡通、财务管理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5-3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敏一行五人来校调研一卡通及财务管理相关事宜,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罗俊强及信息系统办公室、用户服务部、计划财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罗俊强副处长首先对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园一卡通的发展历程、内涵式发展举措、建设成果、建设体会以及工作展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计划财务处相关同志就调研学校所关心的财务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学校就一卡通管理相关问题、新政府会计制度下财务管理相关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

    刘敏副处长表示,西南交大在一卡通管理、统一支付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的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性,希望能够增进校际合作交流,借鉴和学习学校在一卡通、财务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更好服务于学校相关建设。